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后续】我撞见了哥哥和公司同事Kiss(男),这正常吗?

前情提要戳这里


北美吴彦祖你好,这里是上次【我撞见了哥哥和公司同事Kiss(男),这正常吗?】的投稿人,没错我来投后续了。

首先是对一些评论里的质疑,Z评10分夸张吗,不夸张!一点也不夸张!就po知道的来说,Z在他所处的那个领域里是被称为男神的,而且有很多人是冲着Z的颜值去支持Z所在的公司的(对手指,其实还是更希望看到他们的技术啊,Z和哥哥他们一直很努力啊QAQ)

还有po也不是湖绿啊,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甚至代号入座了一些人以此来推出po主湖绿,如果你们能够不深扒的话……好吧……就当po主湖绿了吧。

这次更新也没啥,因为哥哥和Z那天之后就回公司了,似乎临时加了什么工作,虽然po主觉得是躲避的成分更高呢(虽然很委屈但是还得微笑)

其实po还是来求救的……以后该怎么面对哥哥和Z啊,准确来说是怎么告诉哥哥无论他和Z是不是情侣关系,或者他的性取向是同性,我都会支持他。

这几天po主想了很多,把有限的大脑空出来回忆了很多细节,觉得哥哥和Z就是一对情侣(好了,可以尽情骂po主湖绿了因为po主还是不会po图的)

首先说说哥哥和Z怎么认识的吧,哥哥一开始其实是在我老家这边工作的,后来机缘巧合和Z所在的公司“合作”一次,前文我已经说过了Z是个特别口残的人,这也导致了Z一开始和他的团队磨合并不好,在那次合作结束之后哥哥就被Z的公司挖角担任Z的副手了。Z和哥哥也很顺利的带领他们的团队走上了他们那个领域的巅峰。说实话,我很骄傲,我的哥哥还有Z那么优秀那么完美。但说实话,外界人可能都对哥哥的实力有误读甚至看轻,作为妹妹我很多次为哥哥感到委屈,也有和他说过要不要换公司。然而好几次哥哥都劝我,我大概记得有原话是这样的:和小Z在一起合作(马赛克)很开心,(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所以不用为我担心^^。当时没觉得什么……现在想想,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你团队里不止Z一个队友???Ps,这里把和哥哥职业有关的内容马赛克了

其实之前就感觉哥哥在公司里和Z的关系过分的好了。明明Z和哥哥不算是同期进入的同事,而且还存在职位差异,Z又是个口残,一看就不是特别容易搞好关系的那种,可是!我一直都觉得Z太黏哥哥了啊!

哥哥属于那种看上去特别仔细但是生活中东西完全乱放连自己都不一定找得到的那种,厨房啊,卧室啊这种只有哥哥会踏足的地方简直就是重灾区!这几天Po一个人住,昨天想吃凉面了,结果找芝麻酱找了半天,问哥哥,哥哥也不记得,最后还是打电话给Z才找到的。委屈。这点po主真的佩服Z,Z属于哥哥放的东西完全能记得在哪里,而且每次哥哥一问,哎?XX呢。Z都可以一言不发的找出来然后给哥哥,大概就是那种只做不说的男子吧……

之前有一天吧,我和哥哥还有Z一起看综艺,那种明星谈恋爱的那种,有一段特别的撩妹,然后少女心就受不了了各种YY,抱着哥哥就说以后男朋友要怎么怎么样对我……然后还开玩笑的说,哥哥你以后也要这么疼女朋友哦~Z就接口是了句,“J,很好,不用。”J是哥哥的名字。大概翻译一下就是我哥哥现在就很好不用像综艺里那样吧……别问我怎么听懂的其实我也不想懂。

还有很多(我以为是)开玩笑的时候,比如哥哥之前有段时间压力挺大的,和我的聊天中有说起考虑辞职的事情,那时候我就有隐隐约约的听到Z很生气的和哥哥辩解什么,真的是我第一次听到Z说很长的话,而且那么的生气。但是因为视频通话还是跨洋电话信号很不好,po只听到了最后Z特别认真(和委屈)地对哥哥说,如果哥哥退役了,那哥哥就是把Z的荣耀弄丢了。

这里po又想起来一个细节,po主之前和哥哥有讨论过什么样子的告白最浪漫。哥哥那时候说起过,他觉得最浪漫的就是赠送戒指的那一刻。这个戒指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戒指……Z和哥哥在的那个领域每年都有一个比赛,最后冠军团队会有一个戒指。Po主有问过哥哥为什么,哥哥那时候的回答po主现在还记得,哥哥那时候说,冠军戒指对他们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一切,而如果有一个人愿意把他最重要的那一部分送给你,那不就是最美好的了吗。我所有的荣耀与光辉全赋予你,只因为你比那些荣耀还值得我停驻。当时觉得对他们那个职业来说是最浪漫的事吧。结果前几天帮哥哥整理房间的时候看到哥哥和Z的人偶头上各带了一个戒指^ ^

所以到现在为止哥哥和Z应该是在一起了,而且根据我印象中那个戒指的外观来看也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那么po主该怎么好好传达支持哥哥的这个信息呢?目前来看,我无论说什么哥哥都不会相信QAQ


-TBC-

应该还有一份投稿,原谅我公司电脑不方便这次就不弄图了~

评论(3)
热度(76)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