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叶蓝]溯回

写在前面的话。

动画把我这种懒癌晚期不知道多久没写文的人炸回来了(其实是因为小裙子所以决定去Cp了)

纠结了很久,CP当天只是浪裙子(还只有一条)有点不道德,所以想履行下不知道多久之前的诺言,出个叶蓝或者周江的无料或者小料吧

这篇文从我今年年后崩溃到爆炸的实习期开始到我决定跳槽现在找到工作为止一直安然的以这幅卖相存活在我的邮箱里。其实我都有点吧不记得当时喜欢叶蓝的原因了(笑)

所以我争取努力CP20前把他坑完吧,如果有愿意去CP20也愿意带他回家的人在评论里留下吧,如果人不多的话,我就心安理得的浪裙子去了(喂!)

对了,终稿可能面目全非,以上。

 

 

 

 

0.

时光那么漫长,长到磕磕绊绊一起走过的路,擦肩而过的那些人都记不清了。

索性,我们还在一起。

1.

[再见。]

 

蓝河上线时习以为常的点开了好友一栏,和大春聊下蓝溪阁的近况,在和系舟谈谈最近工作怎么样了,和当初的那些兄弟哔哔了一堆,最后还是没逃过被大春骂一句:这么关心蓝溪阁怎么还不回来。

蓝河笑了笑没说话,对话框里停留在最后他发出的微笑。

电竞之于蓝河就像是毒药,沿着他生命攀升的那些枝枝蔓蔓,一路深入骨髓,最后唯有宣告无药可救。

蓝河很清楚,他做不成职业选手。在大学毕业时认清楚了现实,却依旧毅然的加入在校期间就向他抛出橄榄枝的蓝雨,成为了线下的管理员。可是又有什么能够一直一直,就像是最初那样的,疯狂地痴迷,无解的喜爱下去的呢?

彼时的蓝河像一颗彷徨的小行星,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恒星吸引着偏驳了轨道,最后又被狠狠地排斥着向另一端飞去,那里绽放的,是自己没办法触及的光芒。

“对了,你最近和叶神怎么样了?”要下线前右下端突然跳出来系舟的对话框,估摸着对面也不知道该怎么提这个话题,上端一直是模模糊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一瞬间,蓝河只想迅速的下线,然而对方没给他逃避的机会——

“最近叶神火气好大啊,我们已经被抢了三四个boss了T^T”

“其实是三周没摸到boss了啊”

“大春好不容易长回来的那些头发都快秃回去了啊”

“所以你和叶神,闹别扭了?”

“男人么,哄哄就好了啊,所以跪求叶神回温柔乡,饶过我们这些渣渣呀”

“蓝河?蓝聚聚?团长!!!”

“?”

[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下线]

真没有系舟想的那么多,只是到了最后,他这颗迷茫的小行星还是决定回到了最初的轨道。

 

-T.B.C

评论(4)
热度(22)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