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卢刘】我的男朋友身高一米八总爱哭唧唧 .2

上文链接→


【求助】男朋友总是哭唧唧怎么办

50 LZ

男朋友去睡了

男朋友的身高,说实话我并没有那么在意,毕竟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未成年

哭唧唧的性格的确以前就有,但是未成年在当时环境下我觉得他已经很勇敢了

大概是这两年我们住在一起了才会天性释放吧

不但没有一丁点成熟的样子了,反而更喜欢哭唧唧了

过去好歹只是PK输了哭唧唧下,现在已经上升到不让他买情侣款哭唧唧,让他早点出门哭唧唧(这个你就算对着我哭唧唧也还是要出门的啊),总而言之只要不顺着他就会哭唧唧

Emmm,还有一些别的事情上也会……

总之,很心烦。

 

51

所以楼主还是没说清楚什么事情

 

52

为什么我感觉楼主的男朋友哭唧唧只是为了博得楼主的注意?

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想想是不是日常生活中对男朋友关注太少了?

 

53

我感觉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吧?

但是楼主说年龄比男朋友大……一般情况下不应该年龄大的那个人安全感更缺乏吗?

PS 年下大法好

 

54

虽然楼主说不要带职业选手出场可是我还是想说……

如果是类似那谁谁的话,我是小L也会哭唧唧

围观群众都觉得B哥蹭的慌

 

55

楼上你根本不需要马赛克啊……大家都懂

但看情况楼主只是普通人吧?

所以楼主再多说点日常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

 

56

附议

男朋友哭唧唧也是有原因的吧

 

57 LZ

好吧……

我和男朋友认识是十年前大家都知道了,因为荣耀

当时我们两个人在不同的公会,但因为职业原因所以我听过他的名字

在一次抢boss的时候他直接就冲着我来了并且要PK

那次PK的结果很不好,至少对我来说

我原本以为我和他最多就平时PK场上见见,场上算对手场下陌生人,没想到他就黏上我了

是真的……完完全全的牛皮糖狗皮膏药,撕都撕不走!

第一年放假我一大早被他电话吵醒说还有半个小时从机场出来了求接机时内心恨不得掐死他,幸亏会长平时总说要爱惜祖国的花朵所以忍下来了。

之后发展大概也差不多,他放假了就来找我,平时不是我打他就是他打我(游戏里)

也不知道哪一天他和我告白了

然后就在一起了

 

58

……………………这个剧情概括

楼主这种典型的游戏宅男人设怎么找到男朋友的啊

 

59

这个剧情概括……我也是服气了

 

60

突然对男朋友充满了同情,所以楼主是为什么和男朋友在一起的?

 

61

》60 当然因为爱!

 

62

可是楼主刚才的描述里……并没有看到任何爱吧

 

63

作为一个卢刘党看到这个剧情描述,宛如看到小卢出柜那天别哥的转发

 

64

我记得是:“小鬼你还差得远呢”?

 

65

别哥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66 知情人

结果……推荐来推荐去你还是选择了荣耀论坛

啧……感觉白操了心

 

67

楼上惊现知情人?!

 

68 知情人

是的……看了下时间大概你们楼主的男朋友要起床了,所以我来给你们开点小灶吧

反正指望你们楼主能说点哭唧唧和身高长得快外的事情也是不可能的了

 

69

知情人这个语气……满满的恨铁不成钢

 

70

哈哈哈哈哈特别像我看我公会会长和副会长恨不得在一起了可他两就是纯纯的友谊时内心的躁动感

 

71

敲碗敲碗

果然这种事情不能指望楼主

顺便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楼主在提起自己和男朋友的一些细节特别遮遮掩掩?

游戏里要PK能天天PK吧,真这样楼主男朋友的眼睛还好吗现在?

 

72 知情人

》71 他的眼睛很好,反而是我们的不好

不过楼主和他男朋友的身份的确不是特别好说

所以为什么会选择荣耀论坛啊他就没别的地方可以发了吗

 

好了回到正题吧

楼主和他的小男朋友在一起的过程!

楼主的一句话说的还是很对的!小男朋友真的很粘人!

我和楼主差不多,也算是看着小男朋友长大的那一扒里的

可以说,小男朋友追楼主的很多招还是我帮着出的,没错,以楼主这个性格怎么可能追小男朋友,当初小男朋友和他第一次告白那会儿楼主回到群里就是一句:我把你当弟弟结果你却想艹我?!←不过这么主动的默认自己是被x的那一方,也是口是心非呀

小男朋友在我们外人眼里真的很勇敢,反正楼主那种典型薄情冷漠男,真爱是耳机和荣耀,蹭的累爱得慌的家伙,也就只有小男朋友那种24小时全年无休小太阳元气少年敢追和追得到手了

虽然过程也很坚辛就是啦~

等等我喝口水继续码

 

73

得到信息:傲娇属性的楼主

 

74

得到信息:健气属性的小男朋友

 

75

Emmmm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属性越看越眼熟了吗

 

76

蹲了很久,想说……

莫不是楼主和知情人是来钓鱼的?这个属性真的越看越像那谁谁谁了吧?

 

77

咦?的确哎……

 

78

而且到现在没有什么具体事件……楼主也消失了……知情人也消失了……

 

79

联系版主删帖吧

这种太明显了

 

80

联系版主了……还没回复

 

81

该说还好这贴没火吗

 

82 知情人

喵喵喵???

算了反正最后还是要删帖的所以给各位撒点糖吧

你们呼唤的楼主不会回来了,刚才我收到他小男朋友的消息了!

小男朋友每年的假期都会来我们这里

不夸张的说,第一次见到小男朋友陪着楼主到我们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是“口——————————————口”这样的

一点都不夸张

毕竟我们两家之间的关系大概是我夺了你冠军的深海血仇

不过这也为了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吧

说实话,小男朋友追楼主追的很累,举几个例子

有一次小男朋友生日前夕特地飞到了楼主的城市找楼主玩,打着休息的名号实际上就是想让楼主陪他过个生日,如果能蹭个抱抱亲亲什么的更好了,结果什么都没有

楼主那个缺心眼的带了他去打了一整天的荣耀回头就把人送回了机场

不过好歹送了一个小男朋友心心念念的情侣耳机

可就是这个情侣耳机,在一个月后楼主自己换了新的耳机

还有就是在PK前会有惯例的两队握手环节,小男朋友以前每次都卡位的正正好好的握着楼主的手能够不放啊!所有人都撒手了就他还握着不放嘴里放炮的不停啊!

内容大概就是前辈我好想你啊又能和你打比赛了真的太好了这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放马过来吧我完全不怕←三四年台词不变也是……

后来规格变了不能握楼主了,就每次握着我们会长的手眼里看着楼主,台词大概和上面更多,只是大概还加了点少儿不宜的成分在了

这些我们都见怪不怪了

就是楼主的反应一直很冷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冷淡了……

早年小男朋友还小的时候,楼主那会儿其实也就刚成年,所以两个人在一起还会胡闹,据说小男朋友借住在楼主家里时还会半夜三更打起枕头仗最后被楼主母亲大人给镇压。

也有过小男朋友状态不好不能上场,比赛后楼主带着慰问品去安慰他,还会给小男朋友讲故事的事情。

小男朋友刚成年那会儿吧,把身份证有发社交平台上艾特了楼主,那会儿我就在楼主身边,看着他点开的艾特,半响儿都没说话,回头就问了我一句:你说,这事有回头路吗……这突然的我也没懂啥意思。不过后来想想吧,楼主在那之后对小男朋友的确变冷淡了……慰问品少了,生病了也不关心了。

反倒是楼主有次突然发烧了,小男朋友半句话没说自己隔了几天还有事的情况下直接飞来陪楼主,这件事我印象还怪深的,因为那次事很重要,对我们,对小男朋友都是,谁也没想到小男朋友能一声不吭的打飞的过来,陪了楼主一晚上回头早上就被楼主赶跑了。那次我送小男朋友回机场的时候小男朋友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我们面前哭,他问我们他是不是错了,楼主是不是讨厌他了……也是第一次那么直白的把感情摊在我们面前……说实话,怪气也怪尴尬的,我们看大的孩子被我们自己家的人欺负了的感觉。回医院我这暴脾气就忍不住骂了楼主一通,骂到一半被我们当时的会长拉走了,后来会长和我说,楼主也不容易

感情里谁容易呢。


-TBC-

大概还有一章完结

可能会有个小番外

下文链接→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